踏青寻春,拥抱自然——横江校区20级”互联网+”方向班开展校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03-06   浏览:152



柳树抽芽,春花盛开。为了丰富”互联网+”方向实践学习,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春天的气息与自然的美好,横江校区20级”互联网+”方向班2023年3月5日组织班级团建活动,合作企业导师杨明老师参加本次踏青寻春,拥抱自然主题活动团建围绕团队精神培育开展圈寻宝、自助烧烤、露天KTV以及狼人杀等系列趣味性活动。

通过本次“踏青寻春,拥抱自然”主题团建活动,不仅释放出同学们内心的压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感受到了集体氛围感和团队的力量,相信在以后生活中,这此难忘的经历将激励着”互联网+”方向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更能以自信的心态迎接挑战,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以坚定的信念做好自己。

撰稿: 袁超宇 杨明月 影: 杨明月 唐伟  审核: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