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递爱心——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12-15   浏览:28


  细流传递真情,热血温暖人心。12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于横江校区警务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呼吁同学们关注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活动开始前,益+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在各个班级进行开展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普及活动。活动现场,在学生志愿者的组织下,志愿献血活动有序开展。前来献血的同学依次排开,按照要求有序进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献血者进行体格检查、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对符合血液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血液缓缓流入一个个储血袋中,爱心也通过储血袋悄悄输送,充分诠释了助力生命的奉献精神。

  在此次献血活动中,我院师生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能量,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滴滴热血点燃爱心之火,诠释对生命的热爱,架起一座希望的桥梁。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储引娣;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王文昊;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