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举办“护航逐梦路,情系考研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2   浏览:10



2023年12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于横江校区1303教室举办“护航逐梦路,情系考研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汪夏萍、蒋璐璐到场指导,支部考研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蒋璐璐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祝福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沉着冷静应考,祝愿支部考研学生乘风破浪,取得理想成绩。支部此次特意为考研学生发放“考研加油笔袋”,文具袋包含中性笔、套尺、橡皮、铅笔、口罩、餐巾纸、士力架、巧克力等,此外支部还为考研学生一一准备了考研加油卡片,饱含对考研学习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蒋璐璐表示在备考冲刺的最后阶段,支部和学院将继续做好备考指导和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本次活动旨在为备考学生送上温暖和祝福,鼓舞备考士气,增强考研信心,期待每位考研学子都能够金榜题名。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张国萱;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