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23-12-28   浏览:10


  1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横江学院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李斌、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吴伟航、黄山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占攀乾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杨诗凡主持。

  会上,李斌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2023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处理好以下几种关系:一要处理好“引领”和“服务”的关系。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服务宗旨和“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服务理念,真心实意服务好全院师生。二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业”的关系。全体成员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必须放在首位,李斌要求全体成员务必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作业、每一次考试,争取做品学兼优的学生会成员。三要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既要高效完成好本职工作,也要学会创新,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开展类型多样、丰富多彩和同学们乐于参加的各类文体活动。四要处理好“有形”与“有效”的关系。各部门在开展活动时,要杜绝形式主义,真正把活动开展好、宣传好。

  吴伟航老师、占攀乾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都做了工作总结发言。

  此次大会旨在总结和谋划学院团学工作,调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董凤;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方慧;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